更多>>
当前位置:首页>同业金融>中资银行

中资银行

  一、 资金交易合作

  为合作银行提供授信支持,并开展存放、拆借、债券、票据等产品合作。

 

  二、 同业代理合作

  利用浦发银行在结算、渠道、资格等方面的特点,为合作银行提供代理国际结算、代开银票、代理外币清算、合作办理远期结售汇、代理第三方存管、代理上海清算所等支付结算类代理服务,利用浦发银行丰富的理财产品种类、较强的理财发行和投资管理能力,为合作银行提供代销理财、委托资产管理、代销实物黄金等财富类代理服务,使得合作银行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。

 

  三、 资产托管合作

  利用浦发银行在资产托管方面的资格优势,为合作银行提供理财产品托管、企业年金托管等服务。

 

  四、 投资银行合作

  利用浦发银行在债券承销、PE服务、资产证券化、结构化融资等方面优势,为合作银行提供代理债券发行、债券分销、银团贷款等产品服务。

 

  五、 贸易金融合作

  利用浦发银行在信用资质、海外网络、离岸牌照等方面优势,为合作银行提供信用证、保函、保理、结售汇、离岸业务等服务。

 

  六、 信息咨询合作

  利用浦发银行在市场交易、报价咨询等方面的经验,为合作银行提供金融市场信息咨询等服务。

 

  七、 产品培训服务

  根据浦发银行在专项产品和专项业务上的经验,为合作银行提供产品培训服务。

 

  八、 同业交流平台

  为合作银行提供涵盖各类金融机构的同业交流平台,通过跨行业合作和沟通交流,共同创新合作模式,实现平台各方平等协商、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。